close


2月8日,據相關人士消息,演員李光洙與申河均將擔綱主演電影《我的1級兄弟》。 據悉,申河均將在片中飾演肢體殘疾1級男子世河(音),李光洙飾演精神殘疾1級男子東久(音)。 2017年,申河均出演了《惡女》和《7號室》等作品,而在新片中,他需要完成前所未有的角色挑戰。李光洙出演過《我的小小英雄》、《好朋友們》、《突然變異》等電影作品,《我的1級兄弟》則會更加考驗他作為演員的角色消化能力。 另外,《我的1級兄弟》由《達摩呀,去首爾》等作品的陸尚孝(音)導演執導,講述了肢體殘疾1級和精神殘疾1級兩名男子相遇後發生的故事,預計5月初開機。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 《我的1級兄弟》陣容確定 李光洙申河均擔綱主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s11sg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