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國時報【陳世宗╱台中報導】

豪大雨日前接連襲捲全台,台中市區並未造成大淹水!市議員王立任17日質詢說,中市礫石層地質得天獨厚發揮「海綿城市」功能,兼具排水與生態,未來可施作汲水設施充分運用這些水資源。建設局長黃玉霖說,該「透水地磚」舖設工法是施作人員所獨創,買 手機 刷卡未來將會推展到全市。

王立任表示,文心路不僅擴建人行道,也有相當優良排水設施!透水鋪面工法是台灣自行發明,讓台中朝向「海綿城市」發展;他肯定建設局努力,只要地質合適,希望市府全面推動此工法,保障台中的生態環境。

黃玉霖說,「透水地磚」舖設由工程單位自行規畫設計,工程較為複雜,建置特別的排信用卡 2018水路徑,相較原來不透水的傳統工法,經費約增加30%,人行道與廣場皆很適合此工法。

黃玉霖指出,市府除在文心路人行道擴建工程施作外,包括文心森林公園都試辦水環境低衝擊開發工法,針對北側機車停車場進行改善;建置全市首座以水環境低衝擊開發工法的「雨水花園」停車場信用卡繳費,達到水資源永續再利用外,也提升停車場使用安全。

黃玉霖強調,台中地質條件得天獨厚,利用「透水地磚」舖設有利大雨排水;市府因地制宜藉由全市人行道建設,讓硬性鋪面最小化。「水撲滿」等工法會持續進行,努力讓台中強化「海綿城市」能量。
arrow
arrow

    gms11sg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