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比較 網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比較 網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新頭殼newt信用卡 哪 家 好 辦alk

信用卡 旅遊 優惠 比較>機票 刷卡 優惠 2018

以競速概念產生的《魔獸世界》傳奇地城邀請賽,於去年舉辦時受到廣大玩家喜愛,原本只是暴雪娛樂一時興起的小賽事,今年再度推出並規模擴大,將由美洲、歐洲、中國以及亞太區,總計 32 支隊伍爭奪 8 個名額,進入全球總決賽,而原定於今 (22) 日進行的亞太區決賽,最後因線路問題導致賽事無法順利執行,確定延期。

原定於今 (22) 日早上 11 點開始的傳奇地城邀請賽亞太區決賽,在首輪對戰中由於澳洲隊伍網路不穩,因此影響整體賽事進行,雖然暴雪一度中斷比賽進行調整,但最後依然無法有太大改善,因此確定延期,而目前延期的日期與消息都尚未公布,須等暴雪公告才能得知。

《魔獸世界》傳奇地城邀請賽是一個考驗團隊合作以及玩家對職業與地圖理解的賽事,借由一隊 5 人的狀態,同時兩隊進行同一個地城(類似迷宮的概念),勝負將由最快完成地城的隊伍獲勝,而除了地城本身的難度以外,也將會有詞綴系統的存在,意即每一個地城本身難度會再額外加上詞綴所帶來的特色,像是提升怪物的血量、攻擊力、擊殺順序或是增加怪物的技能等等,讓整體遊戲難度變的更高。

延伸閱讀:

《鬥陣特攻》OWCP季後賽下週開戰 M17、HKA雙雙晉級

磅礡登場! 《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8月16日正式上線
arrow
arrow

    gms11sg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