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悠遊 信用卡 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悠遊 信用卡 比較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最 好 用 信用卡



【廣編】

圖、文/美廉社提供

國際紙漿上漲,三月起衛生紙漲價議題造成全民瘋搶,連帶民生用品物價也備受關注,荷包縮水全民有感,雖然成本不斷提高,美廉社仍以消費者為首要考量,為減緩對民眾的衝擊,在一片漲聲中推出「全民抗漲專區」,祭出多款民生用品強力促銷,雪柔抽取式衛生紙、台糖二號砂糖、台糖大豆沙拉油、壽司米、Colgate三重功效牙膏、桂格即時大燕麥片等,美廉社會員獨享最低45折起,漲聲四起,就是要與大家一同打擊漲價!

此外,體貼忙碌的現代消費者,美廉社針對會員推出線上購物服務:擴展產品線滿足需求;結合智能櫃彈性取貨。消費者在線上選定商品、再至美廉社門市付款取貨,有效結合線上平台與線下實體門市,全新模式就是要更方便、更貼心,值得體驗一下!

美廉社線上購物>>



信用卡 額度 提高

asia miles 信用卡
arrow
arrow

    gms11sg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