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旅行社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旅行社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致理科技大學以板橋為學習場域,將地方議題帶進教室,包括環保購物袋的設計製作、藍色公路文化鏈結的構想等,23日起一連2天在板橋車站1樓大廳展示課程成果,邀請民眾同訪板橋,開心瞧板橋。

海外刷卡現金回饋

致理科大表示,課程透過與地方社區和團體的合作,用學習行動耕耘板橋在地人文與風情,並從食、衣、住、行、育、樂6個面向切入,以貼近板橋人生活的方式,透過實際與地方單位或店家的接觸,利用本身的專業知能,以創新及創意概念行銷板橋。成果展示包括信芳餅店的介紹推廣、環保購物袋的設計製作、健華新城改善願景的提出、藍色公路文化鏈結的構想、書院與大觀書社教育意義的發揚及板橋傳統味的童玩再生等。其中,在「衣」領域的師生,透過設計平安福袋,行銷環保理念,並與板橋慈惠宮合作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新北市家扶中心。致理科大校長尚世昌表示,透過與地方社區和團體的合作,從課程設計上採取新的方式,將通識與專業相結合,一方面從通識課程廣列人文、在地關懷的面向出發,一方面發揮課堂所學的專業行銷或設計技能,創造出屬於學生自我本身的創意發想,進一步使學生用學習行動耕耘板橋人文與風情。課程成果於23、24日在板橋車站1樓大廳展示,透過文創商品、模型、熱音、童玩以及現場小試等多元活動,開啟板橋的新視界。(中國時報)



哪家信用卡好辦2018買 手機 刷卡
arrow
arrow

    gms11sg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