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手續 費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手續 費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信用卡 手續 費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全 聯 信用卡 優惠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貼文說,從朋友臉書看到他家的這隻青蛙在開轉大人派對,讓她嚇傻眼,質疑這種遊戲不適合孩子下載,她的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擷取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分享 facebook 最近一款手遊「旅行青蛙」因療癒而爆紅,吸引不少人下載「養蛙」,不過卻有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貼文說,從朋友臉書看到他家的這隻青蛙在開轉大人派對,讓她嚇傻眼,質疑這種遊戲不適合孩子下載,她的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有網友說「是惡搞圖啦」。該名媽媽因擔心遊戲尺度,po文說「最近這隻青蛙很紅,本來以為是很單純的遊戲,app也標注3歲以上就可以下載來玩,但我看了朋友臉書他家這隻青蛙在開轉大人的派對,我看了只有一個大傻眼也很醉,很多國中國小生都有下載,包括我兒子??啊!這樣是適合他們年齡喔,這這這這?沒人管嗎???」 #div-gpt-ad-1503996040247-0 iframe { margin:auto; display: block; }

#div-gpt-ad-1503996040247-0 > div { margin: auto; display: block !important; }

.inline-ad div div { border-bottom: 0 !important; padding-bottom: 5px; };「旅行青蛙」是款由日本開發的手遊,玩法簡單,玩家只要收割三葉草、買食材等設備給青蛙,青蛙就會出門旅行,是個療癒又有趣的遊戲,因近日爆紅,不少網友都會討論、分享「養蛙」心得。該篇文章一貼各家信用卡比較2018出即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這張圖是別人改出來的,不是遊戲畫面」、「那是假的,真的只有你家一隻青蛙,在旅行或唸書,很單純的遊戲」,也有網友心疼該名受到驚嚇的媽媽,回應說「媽媽好可愛,其實是很關心孩子的」。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貼文說,從朋友臉書看到他家的這隻青蛙在開轉大人派對,讓她嚇傻眼,質疑這種遊戲不適合孩子下載,她的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擷取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分享 facebook 信用卡比較網2018
arrow
arrow

    gms11sg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